SYBILshenyan

今天优酷直播甜点。

须臾。:

“平时都喜欢做些什么?”
“看看电影啊,打打游戏之类的吧。”


“喜欢哪个角色?”


“沈巍吧,演了最久的。”


“小澜孩呢?”


“小澜孩是谁?”



主持人笑着又问:“那喜欢白宇吗?”
龙哥腼腆地笑了笑,打算回答的时候话题被打断了。分明就是喉结起伏想说什么,龙哥呀,那个时候你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呢?


“为什么选4-8?”


“白宇的生日!”全场唯一一次快问快答。




后来他接受小笼包们的表白,一份又一份真心诚意递上来的感动,我相信他都看在眼里了。


可是心里头空空荡荡的,《镇魂》落幕的这一天,他的身边应该还要站着一个人,白宇。


“最后,你们是我和白宇带过最优秀的一届镇魂女孩。”




祝未来可期,星途璀璨。






我当时直播看到喜不喜欢白宇这一段!!我真情实感的把晚饭差点卡住了!!我爆哭我疯狂爆炸啊啊啊啊啊


有一瞬间我真的觉得我搞到真的了。

评论

热度(181)